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教师范文 >> 计划总结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2012年暑假学习计划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7-5  
内容摘要:2012年暑假学习计划
盼望已久的暑假终于来到了,在我将要度过一个愉快开心的假期的同时,我为自己制定以下学习计划:

一、由于我平时粗心大意,所以今后做题时我要认真,并仔细检查。暑假作业计划用1个月完成。(75-84日)

二、我的写作水平也不高,所以我平时要多看课外书,多观察身边的事,勤思考,多练。并坚持在电脑上发表博文,提高写作水平。计划假期写作并发博文10篇。(75-84日)

    三、办一期手抄报。(内容见暑假活动菜84日前完成)

    四、每天坚持练习20分钟的字,选一片优秀作品上交。

    五、画一幅“科幻画”。( 84日前完成)

    六、过低碳生活,制作照片、文字材料。( 84日前完成)

    七、帮父母做家务,锻炼自己的自理能力,如:擦桌子、洗碗、洗菜,倒垃圾等。

    制定计划、贵在执行,为了完成以上内容,我要坚持克服自己贪玩和松散、拖拉的习惯,改变自己长时间上网玩电脑的坏毛病,争取按时、保质完成计划内容。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