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议论文作文,议论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成长中的诱惑

作者:杨文  作文来源:庐山区第二中学高二(2)班  更新时间:2012-9-11  
内容摘要:成长中的诱惑作文

成长好比是一部属于自己经历磨难的史书,因为成长的每一天,都会有各种各样的诱惑在干扰着你,也许你必须拥有几番与诱惑作斗争的历史,这样才叫做成长吧!

诱惑会影响我们的身心健康,会阻碍我们的成长步伐;会干扰我们的事业成功;它会影响我们幸福生活;它还会容易使我们偏离正常的人生轨道。所以,我们必须要学会分辨并且自觉抵制社会生活中的种种不良诱惑。才能进行健康的学习和工作。

我们的人生之旅很漫长,我们身边隐藏着各种各样的诱惑,人生路有多长,诱惑就有多深。如果你是学生,也许诱惑就是分数,可能你会采取某些手段来获得高分,如果你是兔子,那么诱惑就是萝卜。

可是你知道吗?诱惑是一副骗人的面具,像一枚无孔不入的针,在你身边编织一张网,让你迷糊地往里钻。然而我们要揭下这张面具。坚定信念不往里钻。所以我们要在诱惑中学会拒绝。学会在面临诱惑时要懂得有所求,有所舍。要有坚定的信念和不屈的意志,才是抵制诱惑的最大资本。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