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妈妈,我错怪您了!

作者:石文超  作文来源:瑞安塘下上金小学  更新时间:2011-4-15  
内容摘要:

妈妈,我错怪您了!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镇上金小学 四(1)石文超

指导老师:朱朝霞

那一天,天气很好。我走在放学后加的路上,思绪万千,为什么妈妈不给我买一辆自行车?人家每天上学放学都骑自行车,而我却每天步行回家。家里离学校的路很远,每次放学回到家,我的脚都走肿了。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对妈妈说:“我要买一辆自行车。”可是妈妈一口回绝了我:“不买!”这时,我觉得妈妈太小气了。我站在妈妈面前,还想再反驳,但是看到妈妈严肃的表情,我不敢再说什么,只要低着头走开了。

第二天放学,同学们还是骑自行车上学,我依旧向他们投去羡慕的目光。正想着:“唉,我的脚今天又要肿啦!”突然,一个同学的自行车撞上路边的人。我立刻跑过去看,他们伤的不轻。回到家,我把刚才的情形告诉了妈妈。妈妈知道此事后,更加不同意我买自行车的事了,语重心长地说:“你看,他们都出事了,多危险啊!妈妈不是舍不得给你买,就怕你也会出事,这样妈妈该多担心啊!”

听了妈妈的话,我惭愧地低下了头。我想:“原来,妈妈不是小气,不愿意给我买,而是担心我啊!”我抬起头,眼里闪着泪光,对妈妈说:“妈妈,对不起,我错怪你了,我还以为你舍不得给我买。”妈妈把我拉到她身边,摸着我的头说:“傻孩子,等你长大了,我再给你买!”听了妈妈的话,我高兴地跳了起来,真想快点长大呀!

妈妈,您真是我的好妈妈。以后我会更懂事,不让您操心。妈妈,谢谢您!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