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为妈妈洗脚

作者:郑芳芳  作文来源:瑞安塘下上金小学  更新时间:2011-4-15  
内容摘要:

为妈妈洗脚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镇上金小学 四(1)郑芳芳    指导老师:朱朝霞

今天是星期六晚上,已经9点半了,妈妈才下班回到家。看着妈妈疲惫的身影,我多想为妈妈做点什么。有了,我要为妈妈好好洗洗脚。

我麻利地为她端来热水,说:“妈妈,累了吗?今天我来给你洗脚,让你来享受一下!”说着我把妈妈扶到凳子上坐好。妈妈知道我要为她洗脚,脸上露出甜美的微笑。

我把妈妈的鞋子脱下,把双脚轻轻地放进盆里。摸着她那粗糙的双脚,我想起那是妈妈下地干活的脚。在老家的时候,妈妈总是熟练地绾起裤脚下地干活。记得有一次,妈妈下地插秧,被吸血虫咬了一个口。可恨的寄生虫在妈妈的腿里呆了很久,后来爸爸用烟灰才把它赶了出来。当时妈妈疼极了。我想,妈妈的脚是因为我们而变得粗糙的。

我继续给妈妈洗脚,轻轻地给妈妈搓脚,给她按摩。我问妈妈:“妈妈,舒服吗?”妈妈笑着说:“舒服极了!我的女儿懂事了,妈妈真欣慰啊!”

我愣了一下,其实我只是给妈妈洗了一次脚,妈妈就那么高兴!可是妈妈为我们做了那么多,我从来没有感谢妈妈,心里有说不出的滋味!

亲爱的妈妈,以后我会学会和您一起分担!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妈妈,洗脚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