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粗心大意的坏习惯

作者:黄信睿  作文来源:慈溪市实验小学二年级  更新时间:2013-5-14  
内容摘要:我粗心大意的坏习惯作文

世界上有一个十全十美的人吗?我想当一个十全十美,完好无缺的好学生,可是有一个可恶的坏习惯总是陪伴着我,那就是——粗心大意,它可把我给害惨了。  

有一次的数学作业是方法丛书里的一页作业。因为我数学很好,就胸有成竹地下笔了。我自信满满地从第一题做……做最后一题了,二话不说,我就做好了。

妈妈终于回来了,我连忙将已经做完的方法丛书拿给了妈妈,妈妈仔细地盯住每一道题目看了下来,剩下最后一题了,我问妈妈:“怎么样,是100分吧!”妈妈看完最后一题,说:“妄想,你最后一题有没有认真做呀!”妈妈大声骂道,我一看最后一题,眼圈都红了,原来把红色给涂成黄色了,我连忙将双面胶给拿来,把错误的地方弄成白色,心急如焚地将“红色”涂了上去,结果,又涂成蓝色了,我再把它弄成白色,可是,还没来得急涂改,方法丛书就已经被我弄破了。

十全十美,十全十美,为什么我成不了一个十全十美的人,为什么,为什么,啊!我的坏习惯,我的坏习惯,我的坏习惯大哥——粗心大意!,你就饶了我吧!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