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眼镜哪儿去了

作者:胡校维  作文来源:重庆市石坪桥小学六年级二班  更新时间:2023-7-9  
有关珍惜的作文 关于珍惜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一个平静的周日,我正躺在沙发上休息时,心里想着:“周末在家里休息着最惬意了!”就在此时,外婆突然神秘兮兮地坐在到我身边问道:“宝贝孙子,你眼镜呢?”我随意地回答:“在旁边啊”。外婆边说边扒开我的脚说:“明明没有嘛?”

听了这话,我心里慌了,“对呀,今天我起床后就没再看到过了,万一不见了……”

万一不见了,上学我就看不清黑板上的字了,坐公交我也看不到远点的公交车路线了。我慌张地找了起来,沙发上?没有。茶几上,床上,柜子里,柜子下,都没有!完了完了,到底去哪儿了呀?

正当我快急疯的时候,“别乱找了”传来了外婆有点带笑的声音:“你是又忘记放哪儿了是吧!小小年纪比我还糊涂,我们一起来想想大概放哪儿了吧!”我想来想去终于把寻找范围缩小到沙发了,可是我们都快把沙发拆了都找不到,外婆说:“算了,找不到就找不到吧,明天你再去配一个吧!”

正当我们放弃的时候,我躺到了床上,忽然觉得有什么东西,我兴奋地一蹦三尺高,我拿起了我的小枕头,果不其然,我眼镜就在下面,我拿去给外婆看,我们对视一眼,她说:“这都被发现了。”我不解地问:“为什么你要藏起来?”外婆说:“就像你平时藏我东西,逗我开心一样嘛!我也想让你开心点!”我说:“那可谢谢您啦,哈哈哈!”我们都笑了,看着外婆的白发,我也更珍惜这笑声了。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3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