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珍贵的礼物

作者:陈笑笑  作文来源: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状元桥小学五年级五班  更新时间:2023-7-8  
有关礼物的作文 关于礼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从我记事开始,每当有特别意义的日子来临时,爸爸妈妈都会精心为我准备一份特别的礼物。当每次从他们手上接过礼物的时候,我都会无比激动。因为很早我就知道,每份礼物都包含着父母对我无限的爱意,所有我会尽量把它们收好,并放在一眼就能看到的地方,几年下来,它们已经占据了我小窝每个角落。虽然如此,但如果要我选出最珍贵、最特别的那份,我还是能马上指出来。这份礼物,就是2020年9月10日一大早,突如其来的那份神秘大礼——我可爱的小弟弟!  

弟弟出生前,我是家里没有任何玩伴,唯一一个年龄相近的姐姐也远在三台,一年才有一两次相遇的机会。爸妈虽然爱我,但大多数时候又太严肃,根本没有童心,在他们面前,原本调皮多动的我根本不敢调皮。没有玩伴,我就只能与书做朋友了。记得有好几次,我问她们我出生时是什么样子的,他们总是说很激动,但具体什么样子,我还是不清楚。后来我才知道,其实这一切早就都被爸妈看在了眼里、记在心上了。  

两年前的那一天,是我一生都不会忘记日子。当时,我还在住校,天还没亮,就被生活老师匆匆忙忙的从被窝里叫醒,说家里有急事,当我懵懵懂懂的被老师带到校门,坐上了老爸的车后,才知道是弟弟马上要出生了。这个消息让我顿时睡意全无,一下子变得精神百倍,不停催促老爸开快点,恨不得长对翅膀马上飞到医院去。当我们赶到医院时,正好看到妈妈被推进了手术室,在手术室门口,我坐立不安,心里激动不已又忐忑不安。经过近2个小时的漫长等待,终于等到了弟弟降生的信号——一阵婴儿的啼哭声从手术室内传来出来。我一下子就从椅子上蹦了起来,飞奔到手术室门口,在焦急的期待中,手术室门终于打开了,只见妈妈坐着轮椅抱着一个婴儿被推了出来,我马上凑过头去,认真打量起来:他被包裹得严严实实,只有脑袋露在外面,看起来好小,好可爱,浅浅的头发平贴在头顶上,圆圆小脸上方是一对紧闭的眼睛,下方是还在不停砸吧的一张小嘴巴,额头上还有一点血迹,整个表情看起来相当放松。那一刻,我突然觉得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啦,我有一个弟弟哪!  

随着弟弟慢慢长大,爸爸多次告诉我,弟弟就是为我准备的特别礼物,是我这一生都必须要关注,无法放下的珍贵礼物。看着他从泥巴老爷变成小捣蛋,从只会哭闹到牙牙学语,到处乱窜。突然有一天,我发现他此刻的样子简直就是我小时候的翻版,干什么事情,也都喜欢拉着我,模仿我,我开始慢慢理解老爸话的意思了。我们俩的感情也这一次的玩耍很冲突中越来越深了,我们还发明了专属于我们的小游戏。  

这份由我全程查收的珍贵大礼,过去的,已经成为我最幸福的记忆。未来,因为我们将会一生相伴,我相信一定还会发生更多有趣的故事,我们彼此的人生,也会因此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指导教师:严惠方  陶怡琴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3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