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写张家界的作文

张家界游记
作者:熊轩渲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6-23  
内容摘要:美丽的张家界作文

我爱祖国,我爱祖国的山河。  

今年国庆我们去了张家界,张家界的黄石寨石头可奇了!什么回音壁、仙女散花、天桥遗墩、飞龙过江……天桥遗墩最像,几“根独立的山峰耸在一起,可就是没有墩上的主桥梁,可能大家还不相信,电影,《阿凡达》里有一处就是在天桥遗墩拍的,而张家界就是地球上的“潘多拉”星球拉!  

金边溪也十分漂亮。那里有一座很出名的山,名叫“五指山”。原老版《西游记》就是在那里拍的,西边有“梅花桩”、“元宝铜钱石”、“木头多花楼”等健脚器材,如果下坡走多了,去上面一走就不酸了。山中间还有一个“金鸡打鸣”,鸡在山中间鸣叫,好大的鸡冠,尾巴比头还高,看起来好骄傲啊!  

黄龙洞是一个钟乳石产地,里面有好多钟乳石。  

一近门就发现了洞里有好多钟乳石,走了一会就发现了两扇石门,一个是幸福门、一个是长寿门,我和妈妈上了幸福门。不一会儿,就到了响水河,河上有一座“响水桥”,上面有一根很圆很滑的钟乳石,我坐上去,凉凉的,好舒服啊!  

走到码头,码头有好多钟乳石,红的、橘黄的、紫的……  

水上,有一个钟乳石群上有好多钟乳石,真美!下了码头到了第四层,令我最好奇的是“定海神针”。定海神针还大约还差六万年就到洞顶了,黄龙洞景区也给“定海神针”买了一亿元保险,也是第一个给钟乳石买保险,开创了给钟乳石买保险的奇观……  

我爱祖国,我爱祖国的壮丽山河!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