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游杨柳青庄园

作者:张周瑶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7-13  
内容摘要:张周瑶,小学二年级。她爱好写作,从一年级开始,就锻炼写一些小日记和小作文,直到今天,已经写了四十多篇文章,均在作文网发表。其中《我的好朋友》在“全国青少年作家杯”作品大赛中荣获银奖,另外一篇《参观海洋馆》在“中国青少年作家记者杯”作品大赛中获得二等奖。

    星期六早晨,天空下着缠绵不断的小雨。小雨弹出“哗哗哗”的琴声,好像一位出色的钢琴家在弹奏着美妙的乐曲。本来我们约好今天去杨柳青庄园游玩,因为下雨了,家长们不想让我们去,但是在我们强烈的要求下,他们只好开着车带我们去庄园了。

    到了庄园,雨渐渐地停了,清新的空气迎面扑来,到处都是郁郁葱葱的大树。杨柳青庄园的正面是一块用花草树木做成的牌匾。它用绿色的小草做底色,桃红色的鲜花围成五个大字----杨柳青庄园,四周装扮着五颜六色的鲜花,非常美丽。庄园有游艺区、仿真战斗区、垂钓区、烧烤区、珍禽观赏区、采摘区,还有农家院,可以吃到特色的农家菜,好像世外桃园。

    我们兴奋地跑向游艺区。哇!好多人啊!我走进一看,吓了一跳,中间有一个特别大的水池。水池里有走木桩、跳方块和跑木桥..........。水池对面有一片大沙滩,沙滩上有许多滑梯和秋千。沙滩旁边还有一个大谜宫。我们看许多人在水里游玩,也迫不及待地跳下去,在水里尽情地玩耍。

    玩了很久,刘叔叔又带我们去其它地方参观了一圈。我们看到了珍贵的野生动物,走晃晃悠悠的吊桥,还参观仿真战斗游戏,并和叔叔阿姨们合影。

    傍晚,我们恋恋不舍地走出庄园。我们太喜欢这里了,就边走边约定,下次还来这玩。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天津市河东区中心东道小学 二年级    张周瑶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