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金色的秋天作文

作者:史月娥  作文来源: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凤翔镇中川小学六年级  更新时间:2013-5-14  
内容摘要:金色的秋天作文指导老师:刘亚萍,本文内容简洁,但主题突出,选用最典型的秋收景点-果园、稻田、喜气满面的农民伯伯,三者融为一体,将秋天那美丽而又收获的喜气景象淋漓尽致地展现于人眼前。

秋天是丰收,是希望,是农民伯伯收获时幸福的笑脸,它是金黄的季节。

秋天总是来得很快,伴随着微凉的秋风,文人总会觉得有些凄凉,但是我却看到了丰收的喜悦。

看!成熟的果实高高挂在枝头,那又香又脆的大苹果和那金黄美味的柿子,还有那高兴的裂开了嘴,红红的大石榴,像一个个小灯笼高挂枝头。果园里各种水果欢聚一堂,嘻嘻哈哈好不热闹。

秋是迷人的是热烈的,秋的蓝天白云飘逸,秋的田野遍地金黄。田野里那一望无边的稻穗,像一片片金黄的海洋,秋风吹来,就如在田野中激起了层层波涛,那一株株稻穗都被沉甸甸的果实压弯了腰,它们的小脑袋黏在一起,窃窃私语不知在说些什么。

啊!秋天的田野真美呀!而秋天最美的景色就是那些农民伯伯,在那一片片稻谷、高粱田中,他们望着丰收的庄稼,高兴得合不拢嘴,辛勤的收获着,那可是农民伯伯辛苦了一年的成果呀!如果没有他们的付出,我们就没有香喷喷的大米饭可吃,没有美味可口的水果蔬菜可以享受。所有我们可千万不能浪费粮食呀!要知道“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我们怎能不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粮食呢。在这金秋里,一切都是那么美。

我已被这金色的秋天感染了,陶醉了,啊!我爱这丰收的金黄的秋天。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