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秋天的世界

作者:赵伊琳  作文来源:湖北省黄石市多彩作文学校  更新时间:2017-11-25  
有关秋天的作文 关于秋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秋天来临了,妈妈带我去游玩,欣赏秋天的美景。

我先去了像金色海洋的田野,我看见了高粱举起燃烧的火把,麦子被风吹弯了腰,好似是风在给他挠痒痒。

突然一股瓜果飘香的味道迎面扑来,哇!果园里有苹果、香蕉、橘子、橙子、柿子。树叶挨得密密麻麻好像在说:“秋天来了,秋天来了!我们要穿上黄色的外衣喽!”

我往远处一看,哇!好大一片枫叶林啊!那让我想起来“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的诗句。抬头一望,啊!蓝蓝的天空像大海,大雁排成“人”字往南飞。

!花香似如香水,菊花的颜色可多了,有紫红的、有淡黄的、有雪白的,各自都发出淡淡的香味。最引人注目的花就是桂花了,好多人都是因为菊花可以泡茶,所以才喜欢它。

啊!秋天是多么美丽,我爱秋天!指导老师:陈博聪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