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看日出

作者:朱中奥  作文来源:湖北省黄石市多彩作文学校  更新时间:2017-11-25  
有关日出的作文 关于日出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今天天还没亮,我们一家三口来到黄荆山大草甸山顶,我们坐在山边,天边已露出白色的曙光,渐渐的,颜色越来越深,越来越浓。由枯黄色变成淡红色;淡红色变成粉红色,还有一些颜色既没见过也不知道叫什么颜色,真是五彩缤纷。

朝霞的形态也是变化无穷,有的像一条鲜艳的红领巾在飘扬,可一会红领巾不见了,却来了一匹奔腾不息的骏马......真是千姿百态,变化万千。

慢慢的太阳出来了,天也红,地也红,真是多姿多彩。此时我很佩服杜甫的表达能力,他的“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多么传神啊!我心中暗想。

我拿起照相机咔嚓,咔嚓照了几张照片,过了一会,太阳上升了,我们会身变金色。妈妈笑呵呵地说:“你们变成金子了”。我们都哈哈大笑。

太阳越升越高了,我们沐浴在金色的阳光下,感到无比幸福快乐,无比温暖,日出可真没呀!指导老师:陈博聪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