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最喜欢春季

作者:姚幸岐  作文来源:山东省龙口市新民学校二年级  更新时间:2022/11/13  
有关春季的作文 关于春季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如果有人问我你最喜欢的季节是什么?我会回答:“我最喜欢的季节是春季。”我喜欢春季的理由有很多下面让我一一告诉你们吧!

春天,万物复苏,生机勃勃,沉睡了一个冬天的小草也探出头来,东瞧瞧西看看,看着这美丽的世界。

柳树也不甘示弱长出绿绿的柳条,绿绿的柳条就像一条条绿色的丝带被风一吹,东摇西摆美丽极了!

小河里的冰也融化了,小河的水哗啦哗啦地流向远方。河里的鱼儿正在嘻嘻打闹,欢快的游来游去,一会跳出水面一会儿又沉下去。

花园里的花五颜六色,有红的、紫的、白的、黄的、多的让我一口气都说不完了。

我最喜欢的是春季。你呢?辅导老师:王春华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