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博骏校园

作者:李浩杰  作文来源:四川省乐至县乐至博骏公学4年级  更新时间:2022/2/12  
有关校园的作文 关于校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春天来了,博骏学校就像一位军人,披上了一层绿油油的装甲,无论风吹雨打,他都能笔直地站立在那迎接学子的到来。

我急匆匆地扑向他的怀抱,扑向了操场。操场的跑道像是一道五颜六色的彩虹,此时,我忍不住诱惑围绕着操场晨跑了两圈,我就是那快乐、自由的小鸟在彩虹上飞飞去。

中午,太阳公照射着校园里的建筑,似乎对这里很是喜欢。喜欢的究竟是什么呢?是我们黄色、色、红色相间房子是房子里可爱的骏宝学子?还是骏宝们大声的感情的朗诵?答案都有

到了晚上自由活动的时候,运动健儿们似的冲向兵兵台篮球场还有羽毛珠场,这里充满了欢声笑语。等到更晚些,整个博骏校园又变得鸦雀无声了,每个同学都沉浸在书本的奇妙世界里。白灯、黄灯逐一亮了起来,好像满天的星星就碎在这静谧里,校园就是我的摇篮,我快要进入梦乡了。

我爱博骏校园,爱这里的一草一木,爱这白日里炽热的光芒,也爱这温柔的夜晚。指导教师:金楚祎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