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木厂的秋天

作者:邹阳  作文来源:广西桂林市资源县第二小学五年级(4)班  更新时间:2021/10/16  
有关秋天的作文 关于秋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的家乡木厂是桂林市的一个小山村。它的一年四季一直都在变化,可我最喜欢的还是它的秋天。

来到木厂的秋天,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老桥,不知它经历了多少个春夏秋冬,多少次风吹雨打,让大自然给它换上了一件旧旧的,暗灰色的外套。桥的两端站立着许多高大的银杏树。每到秋天的时候,银杏树的落叶纷纷落到桥的瓦背上,就给它戴了一顶金黄色的帽子。

再往前走不一会,就到了我家门前的小河。在春天和夏天的时候,无数的水花噼里啪啦地拍在石头上,响得跟打仗似的。可一到秋天,它就认怂了,因为水位下降了许多。这个时候,木厂的大人们喜欢到河里抓鱼,而我们小孩喜欢在石头上蹦来蹦去,比比谁不会掉进水里去。这俨然成为木厂秋天美丽的一道风景线。

小河的对面是层层相叠的稻田。田里的稻谷就像是上天赐给劳动人民的黄金,粒粒珍贵,这不禁让我想起了《悯农》。每到秋天,收完稻谷的田,像一颗颗光秃秃的头。这时候的我,最喜欢和弟弟、堂姐在稻田里玩泥巴,捉泥鳅……

这就是我为什么最喜欢木厂的秋天,它不仅有迷人的景色,还有许许多多有趣快乐的事情。指导老师:阳欧平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