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寻找春天的足迹

作者:熊思璇  作文来源:湖南省韶山市清溪镇永义小学五年级  更新时间:2021/3/28  
有关春天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充满生机的春来了,来到了田野中,来到了竹林里,来到了深山上……我乘着春风追寻着春天的足迹

田野中,地里的泥土接受了雨水的滋润变得松软了。轻轻地踩上去,软软的,像踩在地毯上,很舒服。那拔尖的麦苗儿,眨巴着眼,好像在向我点头微笑。那金灿灿的油菜花,一大片一大片,在春风中摇曳。
    竹林里,一根根青青的嫩竹,竹叶儿发绿了,尖尖的,密密的。在春风的吹拂下发出沙沙的声响,好似在奏着春天的乐曲。脚下的小笋探出了头为了融人这五彩斑斓的世界,它奋力地生长着。

深山上,高大的树木萌发出了嫩的绿芽,焕然一新。漫山遍野都是嫩绿的,因为春姑娘给山林披上了新裳,生机极了。晚霞来了,晚霞装扮后的大山林更美了,仿佛这儿就是人间的天堂一群大雁排着队伍在空中飞翔,仿佛是条龙在蜿蜒盘旋。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人夜,润物细无声。!春天来了!她踏着轻盈的步伐来了,把大自然装扮成了一幅生机勃勃的图画,留下了一串串美丽的足迹。啊!春天来了!让我们拥抱这个美丽的季节,去感受这个季节的蓬勃生机!(指导老师:李亚南)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