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美丽的凤园

作者:张皓然  作文来源:辽宁省铁岭市银州区第五小学三年四班  更新时间:2021/8/15  
有关凤园的作文 关于凤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龙首山的脚下,有一个小公园,它叫凤园。这里景色优美,也是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来到凤园的大门前,我一眼就看到一个像凤凰的雕像,它昂着头,挺着胸,张开翅膀,好像马上就要展翅高飞一样!它的嘴里还含着一颗大球。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着光,一闪一闪的,特别漂亮!

往里面走,两边会有一片小树林,杨树像一位位威武的士兵,一个个站立得非常挺拔。柳树的叶子十分优美,它像一位位仙女在翩翩起舞,好像在像我们招手,欢迎我的呢!小树林的尽头有一个花坛,里面有五彩缤纷的花,有蓝的,有红的,有黄的,还有……争奇斗艳竞相开放,把蝴蝶、蜜蜂、小鸟……都吸引来了。

再往前走,有个水池,水中有几只小蝌蚪、有几只活泼可爱的小青蛙、还有许多可爱的小鱼,那些小青蛙常常跳出来捉小虫子吃。

再往前走,有一个小凉亭,常常有人去哪里乘凉,人们在那里聊天、唱歌、打扑克……可热闹了!凉亭两边还有几颗高大粗壮的大树,也有很多人在那里乘凉。

最后,有个篮球场,那里面有好多人在运动,有的打羽毛球、有的打乒乓球、有的踢足球、还有的在打篮球……可热闹了!

这就是美丽的凤园,我很喜欢来了。欢迎大家也快来玩一玩,感受一下这里的欢乐!指导教师:张杰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