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最美的风景

作者:叶真祯  作文来源:上海市浦东新区进才实验小学  更新时间:2021/6/20  
有关白玉兰的作文 关于白玉兰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静坐书桌前,昔日的失落如窗外纷纷雪絮一般,沉淀在我的心底。淡淡回首,默默加油,那珍贵的成长历程消融了我心中的愁绪,让我变得淡定从容,引领我与路上的一个个风景相逢。

那个深冬,我的跆拳道考级通过了,但成绩并不尽如人意。失落的我独倚窗前,眼前映入一株光秃秃的白玉兰,寒风冷冽,白玉兰树却坚毅地挺立着,凝望苍穹,就像风雨无阻地守着心中最初的梦。白玉兰这份倔强的坚强深深地打动着我的心。啊!多坚韧的白玉兰!多美的风景!我轻轻抬起头,自信的光芒驱散了我心中的阴霾,沉重的双腿也逐渐恢复了力量,我要继续去追逐属于我的梦……

我默默努力着,光阴如流水般涓涓流逝。猛然抬头,春天已翩然来临。那日练完腿法的我正在楼下惬意地散步,明媚春光下,我又一次偶遇这株白玉兰树——春光斑斓里,满树新绿在春风中摇曳,些许花枝的枝头已含苞待放。啊!多美的白玉兰!多美的风景!我仿若听见远方的梦正轻轻地呼唤着我,我又一次迈开了脚步,回到道馆,继续沉浸在勇猛精进的练习中。

就在那个美丽的春日,我的考级成绩终于收获了全优。我兴奋地在楼下小跑。无意中,竟与这满树灿烂的白玉兰不期而遇。啊!多灿烂的白玉兰!多美的风景!清风过处,花香怡人。抬头凝望,一朵朵清芬的白玉兰,像一朵朵白莲花般,淡定从容地静歇枝头,宠辱不惊。我忽然意识到:只要坚强而执着地努力,最终就一定能与成功不期而遇。

微风徐徐,落英缤纷,白玉兰的清香沁入心底。静静回首白玉兰树陪伴着我一程一程的来时路,一幕幕美景从眼前划过,沉淀于我心深处,最终成为我成长路上最美的风景。指导老师:陈佩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