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美妙的四季

作者:孙豪鑫  作文来源:福建省晋江市武林门教育培训机构二年级  更新时间:2021/6/20  
有关四季的作文 关于四季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春天到了,地上百花齐放了五颜六色的花儿都盛开了,天上可爱的小鸟在欢快地叽叽喳喳地叫,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小鸟的叫声把小青蛙吵醒了,小青蛙从洞里钻了出来广小青蛙跳在了池塘上,呱呱呱不停地叫着,小青蛙看见了一棵苹果树上面结满了许许多多又大又红的圆苹果,苹果树上还有一个松鼠洞,松鼠还在洞里懒洋洋地睡觉,小青蛙把小松鼠叫醒了,小青蛙叫小松鼠给它一个圆苹果,小松鼠摘了一个圆苹果,对准小青蛙的旁边扔了过去,小青蛙对小松鼠说:“谢谢你,小松鼠,小松鼠说:“不用谢,举手之劳。”说完,小青蛙就开开心心地吃掉了圆苹果。

草地上的小草在地上随风摇摆,像一位舞稻家一样在跳舞,农民们也戴着帽出来种田了,农民们还制造了一个用木头做的假木草人,天上的白云像各种各样的动物,有的像长颈鹿不有的像小猴了,还有的像小猫……

夏天到了,天气炎热,天上的太阳像一颗大火球照着大地,河水里的荷花盛开了!人们都买冰冰凉凉的冰淇淋,人们都开心地吃了起来,在地上的水一眨睛就干了,把脚放在地上就非常非常的烫。

秋天到了,各种各样的树上都结着人们喜欢吃的苹果,小朋友们都拿着篮了来到了大树旁,小朋友们伸手就要接水果,小朋友们有的摘到了苹果,有的摘到了鸭梨,有的摘到了柚子……各种各样好吃的水果,小朋友们齐聚在了一起,小朋友们都分享着自己摘到的水果。

冬天到了,小朋友们吃完饭,戴着围巾穿着保暖衣,戴上了帽子,出去堆雪人;小朋友们先堆了一个大的雪球和一个小的雪球小朋友们拿来了葫萝卜和树村再把葫萝卜插在雪人的鼻子里面,当作雪人的鼻子,再把树枝插有雨人的两侧,当作雪人的手,小朋友们玩起了打雪仗。

一年四季可真美好啊,每个季节都有不一样的趣事。指导老师:郭妍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