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四季谁最美

作者:车雨佳  作文来源:山东省济南市珞珈学堂二年级  更新时间:2021/5/29  
有关四季的作文 关于四季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一年四季,谁是最美的?春儿、夏儿、秋儿和冬儿它们来比赛。

春儿最美,哪里美?春儿一来,冬眠了一个冬天的小草伸开了胳膊,小树的叶子鲜嫩无比的从树枝冒了出来,小河哗啦哗啦唱着冬天的歌曲,花朵们争先恐后地绽开了美丽的身体。你们说春儿美吗?

夏儿最美,哪里美?夏儿一转身,天上下起了蒙蒙的细雨,滴滴答答带来了阵阵凉快。茂密的大树遮住了强烈的大太阳,树荫下了凉爽全是小孩们的欢声笑语。看,他们每个人手中都有一个大冰棍,冰爽着整个夏天。

秋儿最美,哪里美?满山遍野的叶子,像一团团热情的火,红遍了整座大山。让你来品尝,那是满树的果子全熟了,甜腻的果香味回荡整个秋天。有鲜红的苹果,有圆圆的葡萄,还有一样一般的橙子。

冬儿最美,哪里美?鹅毛大雪的冬天,一望无尽的白。大肚子红鼻子的雪人来到了小朋友的身边。看,雪白的大地到处都是它们的身影,围绕它们的全是小朋友们开心童真般的笑声。

你们说,在这个大自然中,四位姑娘谁是最美丽的?指导老师:黄婵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