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爱冬天

作者:张宝文  作文来源:北京市海淀区清河第四小学  更新时间:2021/5/19  
有关冬天的作文 关于冬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如果春天的雨是轻柔的,那冬天的雨就是猛烈的;如果夏天是生机勃勃的,那冬天就是银装素裹的;如果秋天的风是凄冷的,那冬天的风就是凛冽的。我爱冬天,爱它的一切。

我爱冬天的梅花。当冬日柔和的阳光洒在无边的雪地上,梅花就被人发现已经悄然盛开了。远远看去,一簇簇深红的梅花在枝头,像一只只芙蓉鸟从树上飞向天空。梅花开得绚丽夺目,我忍不住走近细细观看,有的花儿才展开两三朵,发出淡淡的清香。这时,一阵微风拂过,树枝随着风轻轻的摇动,朵朵梅花就像小小的花蝴蝶在风中舞蹈,空气中弥漫着梅花的香味,每一朵梅花都那么柔软、香甜、点缀着漫漫寒冬。

我爱冬天的雪。近看,雪好似薄薄的一层,也好似根本就没有,从空中缓缓落下,在空中飘动……地上积着厚厚的雪,雪还没停,就有小孩迫不及待地在雪中踩来踩去,弄得衣服都湿了,可还是不停地嬉笑着、奔跑着。玩累了,一躺上去仿佛床一般松软,让冬天更加有趣。

我爱冬天的松树。松树的树杆微微弯曲,树皮摸上去有些粗糙。大雪落在青色的、针尖一样的松叶上,裹住了蘑菇般的大树。留在叶上的雪如棉花一般,轻轻用手一拨、用嘴一吹,又如蒲公英一样飞走了。而松树在大雪中,仿佛比以往更加挺拔起来,这让我不禁吟起:“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青松映衬下的冬天更加“高冷”了。

“烟霏霏,雪霏霏,雪向梅花枝上堆”,冬天的一切总是那么美,我爱银装素裹的冬天。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