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乐园

作者:刘宸铄  作文来源:湖南省岳阳市开发区东城小学四年级89班  更新时间:2021/4/5  
有关乐园的作文 关于乐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有一个乐园不是我的房间,不是学校的操场,也不是楼下的篮球场,而是政府院内的小树林。

春天,我顶喜欢在林子里跑来跑去,看着脚下刚出生的青苗、想从土里钻出来透透气的松树小宝宝,偶尔还能瞧见一只睡眼惺忪的壁虎从洞里慢慢的爬出来。还时不时的看看趁自己冬眠时长出来的新尾巴和门口那个被人踩断了的旧尾巴,回想着以前到处向人借尾巴的画面,决定好好向同类炫耀一番。

夏天,好热呀!但是我不怕。因为林子里有自然空调,我一般会吃着雪糕,坐在野餐用的垫子上,体验着林子外面少有的凉风。吃完后我就会到池塘里捞鱼,回家烧烤;有时会在林子里考察地形,观察一些我不知道的植物,增长知识。

秋天,秋风习习。我会在林子里散步,听着用脚踩叶子的美妙音乐,这可是乐器中没有的声音哦!听着、听着、听着,我着了迷,站在原地使劲地跺脚,使它们更有节奏感!

冬天,下起了鹅毛大雪。我和几个小伙伴在穿着白衣裳的林子里集合。一场大战开始了,“凶猛的敌人”把我们都打趴在地上。但是谁都不想当“吃瓜群众”,所以我们都不顾“炮火”,拿着雪球带头冲向“敌人”……

无论哪个季节,小树林总是能展现出千变万化的景色,每次都能让我玩的既尽兴又涨见识!

我的乐园,我太喜欢你啦!指导老师:卢霞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