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推荐一个好地方

作者:徐浩琳  作文来源:山东省莱西市快乐作文培训学校四年级  更新时间:2021/4/5  
有关好地方的作文 关于好地方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周末无聊吗?让我给你推荐一个好地方——美丽的月湖公园。

一进月湖公园南大门,路旁两排高大挺拔的侧柏,就像一个个威风凛凛的礼兵,在夹道欢迎游客的到来。

正对南大门的是一幅巨大的壁画。蔚蓝蔚蓝的天空中白云朵朵,群星闪烁,嫦娥衣袂飘飘,让人不由想起李商隐的诗句:嫦娥应悔偷灵药,碧海青天夜夜心。

沿着绿树成荫花草飘香的小路往前走,一片垂柳环绕清波荡漾的湖水跳入眼帘,这就是月湖。月湖因形似弯月而得名,湖心一座高高的红塔名为揽月楼。登上塔顶,月湖的美景尽收眼底:一只只小船悠闲地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漂游,弯弯的石拱桥上游客们三五成群来来往往,湖边垂柳下一位白发银须的老爷爷正在举竿垂钓。

夏日里最美的还是位于公园东南角的荷花池。椭圆形的荷花池里,圆盘似的荷叶参差不齐挨挨挤挤,粉红的,雪白的荷花从茂密的荷叶间钻出来,像一个个调皮的小姑娘,好奇看着从四面八方赶来的游客们。一条条鱼儿在水中快活地游来游去,好像在跟游客玩躲猫猫游戏。

月湖公园真美,真是一个好地方。指导老师:张亚波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