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四姑娘

作者:葛子恒  作文来源:山东省济南市珞珈学堂二年级  更新时间:2021/5/29  
有关四季的作文 关于四季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人间有四位美丽的姑娘,分别是春儿、夏儿、秋儿、冬儿。因为有她们世界才变得美丽无比。

她们正在讨论谁是最美的。春儿说:“我是最美的。”只见她一转身,草地变绿了,小河变清了、大树添上了新芽儿。处处都是清新的味道。

这时夏儿不愿意了:“我才是最美的。我一来人间小池里的荷花就开心地笑了,小青蛙就欢快地从水里跳了出来,呱呱呱地欢迎我。”

秋儿说:“你们都不如我最美丽。”你们看,金黄金黄的叶子想蝴蝶一样漫天飞舞;你们看,果园里的桃子红得让人留下了口水;你们看,那火红的枫叶给山林穿上了红衣裳。

这时,一直沉默的冬儿终于开口了:“看,你们看,这天上飘着的雪花就已经说明我是最美的了。整个世界洁白无比,还有什么比纯洁干净的白色更美丽呢?”冬儿挥舞长裙,人间立刻洁白一片,是一片一片的白雪把人间染成了如白纸一般干净。

这人间的四位姑娘各个都有着自己的美丽本领,她们让人间五颜六色,处处花香。缺了谁人间看起来都不完美。指导老师:黄婵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