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在星球上飞

作者:叶力瑞  作文来源:广东省深圳市东海实验小学五(6)班  更新时间:2020/11/8  
有关星球的作文 关于星球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947号立即撤退!947号收到请回答!947号……哔…哗哗……”我手足无措,看着即将自爆的M614行星,我无可奈可。并且,在满是尘灰的空气中,我甚至,有些怀念家乡的味道……

四年前

“第十八团新兵,很祝贺你们通过了最终考核,但,我可以非常负责任的和你们讲,你们选择了星际团,那就意味着你们将与星尘航舰为伍,并且要为人类文明献出你们渺小而碎弱的生命”艾尔文团长言毕,双眼像鹰一般盯着我们,将空气压沉得不敢喘气,“947号!”“到!”我手足无措,慌忙回应道。“你的梦想是什么?”我敬礼,双眼与艾尔文团长对视,这一刻,我不曾惧怕,因为我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并且,我很肯定“回答星际团直属部艾尔文团长,我的梦想,是在星球上飞!”

十四年前

泥土与鲜花的清香混融,在夕阳的抚摸下,我牵着父亲的手随着河流向下游走去。 回家,是的,回到我们的家。“哈!爸爸今天可是又钓到了不少的鱼!你妈妈准得又夸我!”“爸爸好厉害!爸爸,我今天要吃烤鱼!”“好!爸爸回去就给你做。”

但是,路途很长,夜途很慢,不知不觉我和爸爸就走到了深夜,爸爸望着天上的星星,指着天上的星呈说道:“幺儿,你可知天上的星星有多少颗”“那可简单!等我长大了,我要在星球上飞,这样我就可以一颗颗地数尽!” “哈!对对对,太简单了!等幺儿在星球上飞,爸爸呀,就在家里拿着小板凳坐在门口望着你,因为呀,你可是爸爸永远的骄傲……”

那夜的露水不知沾湿了多少荷叶,星际浩翰之间,我曾许下过这样的愿望。

我想,在星球上飞,即便是,在M614行星自爆的这一刻,我即将化作尘灰的这一刻,即便是化作尘灰,我依然可以邀游太空,在星际中起舞因为,我想在星球上飞。指导老师:庄文清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