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最好玩的国王

作者:杨钰涵  作文来源:河北省石家庄市金地小学四年级3班  更新时间:2020/10/17  
有关国王的作文 关于国王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一个神奇的王国里,住着一个好玩的国王。

为什么说这个国王好玩呢?因为国王非常的笨,而且非常爱玩玩具,别人问他一个问题,他总是回答不知道。所以人们给这个国王起了一个外号,叫“大笨蛋”,但是国王也不会生气。

天是国王的生日,人们都无比高兴,他们已经准备哈哈大笑一场了人们为什么要笑?我接着给你往下讲。大家都穿着漂漂亮亮的迎接国王的到来。时间到了,城堡的四周拉起了喜庆的条幅,庄严的皇家御用乐队吹起大号,大臣们精挑细选的鼓手也打起鼓来。那场面真是锣鼓喧天,震耳欲聋,气势恢宏,人们真是激动啊! 不一会儿,城门便打开了。身着华丽新装的国王走了出来,他满脸都是汗珠,可以看出他很紧张。突然,国王踩住了他自己的大衣,“哎呦!”国王脸朝地,倒了下去,“我的鼻子呀!” 大家哈哈大笑起来。大臣们制止了笑声。国王不想在生日会上出丑,于是继续往前走,可没走几步。一只鸟急匆匆地飞了过来,没看清路,它那尖尖的嘴直接戳向了国王的额头,国王疼得哇哇大叫,在地上满地打滚,接下来的场面可想而知。

那么,国王的生日会还能办成吗?

你们想要一个这样好玩的国王吗?指导老师李倩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