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神奇书包

作者:张辰溪  作文来源:河北省石家庄市金地小学四年级3班  更新时间:2020/10/17  
有关书包的作文 关于书包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大家好!我是张博士发明的神奇书包。

我的外形虽然和普通书包一样,不过你不要小看我哦!只要你按下背带上的红色按扭,我随时会变成你想要的颜色和形状!

我的制作材料十分特别,会随着天气的变化改变自己的特性。下雨天,我会变成防水的材料,无论多大的雨水,也不会湿;下雪天,我会变的柔软温暖,使小主人更加暖和;甚至在主人累时,我还会自动变轻!

要说我的功能,那可就更多了。只要你按下绿色按扭,你不用自己拿书本,只要在心里想想自己要的书本,书本就会自己跳出来。

我还有自动录像功能,如果回家后发现有没听懂的知识点,我就会自动投影并播放。

放学后,我还会自动变成滑板,我们就可以一起回家啦!我可以伴随我的小主人一直从小学到大学,我们共同学习,是最好的伙伴。

怎么样?听了我的自述,你一定惊讶极了吧!现在的我已经成了孩子们最爱的书包了呢!指导老师李倩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