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一块面包

作者:薛玉卓  作文来源:山西省太原市习而乐培训学校  更新时间:2020/8/15  
有关小偷的作文 关于小偷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热闹的街道上,李明正在追着一位头发凌乱,面色苍白的男人。

“站住!别跑!”李明指着那个男人,大吼道。他们在街道上追跑着。“怎么办!怎么办!我不能被抓到,可我……好像没力气了。”男人心想,他咬牙加快了速度。李明见男人又加快了脚步,不由皱起眉头,心想:“怎么跑这么快,不会经常做这种事情吧,我得加快脚步了。”

就这样,李明一直追着那个男人。突然,一位老奶奶拄着拐杖走了过来,那男人没看到,一头将老奶奶撞倒在地。他刚想扶老奶奶起来,可扭头一看,李明就快追上来,只好拔腿就跑。这时李明也追了过来,“老奶奶,我先将您扶起来。”说完就将老奶奶扶了起来,“老奶奶,我还有事,先行一步。”说完就去追那男人了。

此时,男人早已精疲力尽,他看李明还未追上,就坐在地上休息。可刚坐下没多久,李明就追了上去,他看到赶快跑,最后拐进了一个胡同里。胡同里,一位女孩正躺在地上,李明也累得上气不接下气,当她看到躺在地上的这个女孩儿后,问:“她是……”

“她是我的女儿。”男人温柔地看着女孩。

“你为什么要偷店里的面包。”李明用着审视的目光盯着男人。

“为了我的女儿。”男人深吸了一口气,孩子的母亲去世的早,我又没本事,今年正是她上学的时候,可就因为我没钱供她学校,才让她跟着我吃苦。她已经好几天没吃一点食物,我迫不得已才偷店里的面包,请你放我一条生路,我的女儿还小,她不能独立生存,她需要我!求求你!求你了!”父亲流下了泪,跪了下来给他磕头。都说男儿流血不流泪,膝下有黄金,可这父亲为了自己的女儿甘愿为别人跪下。

“这……”李明他被那位父亲的举动感动了,但却犹豫不决,心想:这位父亲也是迫不得已才偷面包的,我……还是放过他吧!李明从口袋里掏出一些钱,递给了父亲:“这些钱给你了,别再偷东西了,好好活着!”

“谢谢!谢谢!”父亲感动的哭了。李明消失在了尽头……

有时候是非对错很重要,有时候又显得不是那么重要,谁知道呢?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