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变形记

作者:赵姝洁  作文来源:山西省太原市习而乐培训学校  更新时间:2020/8/15  
有关变形记的作文 关于变形记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变成了一只狗。

我一睁眼,发现我变成了一只狗,在路旁趴着,身上脏兮兮的,脖子上没有项圈,看了眼太阳,估测了时间,约是下午2点左右。我心里嘀咕着:我变成了一只流浪狗,该去哪呢?

我再三思索后,觉得应该去看看世界,哪怕走走停停也好。我走着走着,看到了一位卖东西的老奶奶在马路上摔倒了,人来人往的行人竟然没有一个人去扶,我不禁想到:现在的社会怎么这么无情?人与人之间就没有一点儿信任了吗?社会就这么冰冷吗?我虽然是只狗,但能帮一点儿是一点儿,我便跑过去用嘴巴轻轻咬住的衣服,用爪子轻轻扶着她,差不多扶了两三分钟才把她扶起来, 我跑走了,而老奶奶在后面向我招手,并嘴里说着:“这么好一条狗,希望有人能善待它。”

就这样。我一路上走一走,玩一玩,到了傍晚时分,夕阳西下,红红的晚霞染红了天边的云彩,像一团团火焰。这时人们也都下班了,许多的人来来往往,都奔向温暖的港湾——家。我心想:这么多人,应该有一位会带我回家吧,可是我需要自由,跟不跟呢?就在这时有一位面目善良的女孩停住了她的步伐,蹲下问我:你要不要跟我回家啊?此时,我的内心很是纠结,因为我也渴望有个温馨的家。但如果我跟她回家是不是我就没有了自由?但跟着她,是不是我就顿顿饱餐。这怎么办呢?我想了一会儿,还是没忍住饥饿,所以跟着回家啦。

她一回家就把我交给了一个男人,他把带到一个阴森森,并且有异味的地方。而且还把我关在了笼子里,旁边有很多我的同类,此时我感到事情不妙,原来她们是狗贩子。我眼睁睁看到他从我旁边的笼子中出一只狗把它用刀切开。看到这一幕我便想到了自救,疯狂叫着,他走过来,打开笼子,掐着我的脖子,我在他不提防的时候,我用嘴用力咬了他胳膊。他把我扔了下来,我的腿擦伤了,疼痛瞬间传遍了全身,我忍着疼痛逃了出去……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