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幸福的犀牛爷爷

作者:王诗惠  作文来源:江苏省射阳县港城实验小学四(5)班  更新时间:2020/8/15  
有关童话的作文 关于童话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小兔兰兰一早起来便去找茜茜,约定到村东头比赛拔萝卜。

经过商量,在规定的一分钟内,谁拔的萝卜多为优胜者,将带走所有的萝卜。哇!诱惑力好大。只见兰兰脸涨得通红,好不容易拔了六个,茜茜使吃奶的力气拔了九个。“哈哈!今天我是大富翁啦!比赛第二,友谊第一!我们一起享用吧!”草地上传来她俩爽朗的笑声。

“咦,这是怎么啦?”“50多岁的犀牛爷爷视力和记忆力都不好,自己用完的东西总是丢三落四,谁有时间能否而帮帮他老人家。"小猴弟弟说道。

话音刚落,小兔兰兰和茜茜异口同声地说:“我们可以帮助犀牛爷爷。"大家伙儿为她俩竖起了大拇指:"兰兰和茜茜真是一对善良的好孩子。“关爱老人就是关爱将来的自己!应该的嘛。”小兔兰兰和茜茜说着就开始忙活了起来,一会儿功夫,犀牛爷爷的房间就被打扫得一尘不染,地板擦得闪亮闪亮的,连喷香的米饭也煮好了,犀牛爷爷对她们感激不尽,她俩直到犀牛爷爷吃饱了才回去。

日复一日,兰兰和茜茜从未间断,轮流来照应。她俩把最有意思的新闻讲给犀牛爷爷听,犀牛爷爷烦闷时还给他捶背,讲笑话,把犀牛爷爷笑逗前仰后俯……指导老师:朱燕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