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蜗牛健步如飞

作者:张梓暄  作文来源:陕西省西安市机场小学一3班  更新时间:2020/7/19  
有关蜗牛的作文 关于蜗牛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大森林里,每个动物都有自己特殊的技能,只有小蜗牛觉得自己什么也不会,又渺小又无力又慢吞吞。每天晚上他看着天上的星星,都会想,什么时候我也能强大有力健步如飞啊……

突然天上掉下来许多小豆豆,闻起来香香的,小蜗牛捡起一颗尝尝,甜丝丝的,真好吃呀!小蜗牛还沉浸在美食里,突然身体发生了变化,他怎么越长越高!他好害怕呀,想赶紧回家找妈妈,可他竟然越跑越快,原来不光身体变得巨大强壮,脚步也是健步如飞啦!小蜗牛正在纳闷的时候,远处高空快速的往地面飞来一团超大火球,原来是小行星要撞击地球了!小蜗牛飞快地跑向小行星,用他坚硬的壳抵挡了行星撞击地球,拯救了大森林里的所有动物。

小蜗牛是拯救地球的超级英雄!小蜗牛高兴地一蹦三尺高,没想到这一蹦,把小豆豆吐了出来。小蜗牛又慢慢的越变越小,越走越慢,他又变回了自己原本的样子。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