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会飞的房子

作者:彭子安  作文来源:湖南省汨罗市川山坪镇周坊学校四年级  更新时间:2020/7/19  
有关美梦的作文 关于美梦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小时候,我有一个奇妙的想法,那就是坐着小木屋飞到天空,飞到宇宙上看一看。

有一天,我睡在小木屋里,小木屋突然飞向了天空,它飞啊飞啊,不一会儿,小木屋就飞到了高空,天空一下变小了,什么也看不清,模模糊糊。一眨眼的功夫,小木屋就飞到了云彩边,看,有的像一只活泼的小狗,有的像可爱的小猫,有的像灵活的小鱼,还有的像吃着果子的小松鼠……真是变化多端,形状各异呀!

这时,天边出现了一道彩虹,它的颜色有红、橙、黄、绿、青、蓝、紫,颜色十分美丽,非常鲜艳。

又飞了一会儿,飞到了宇宙,哇,真美!蓝色的天空,用星星做点缀,像彩灯一样,一闪一闪。突然,我看见银河的上面有一颗蓝色星球,我立刻飞了过去,不一会儿,我到达了蓝色星球,走出小木屋的大门,整个人马上飘了起来,在地球上有65斤的我,在这里感觉只有5斤,这里的空气清新甜润,水清澈见底,有许多奇怪的动物和奇形怪状的石头,但是没有太阳,没有花草树木,没有人类,我撒了一些花种在那里,那里瞬间开了花,我非常惊讶,感觉很神奇……

突然,我听见了一声:“起床啦!”我立马从美梦中惊醒,看见妈妈站在我的身边,想到,这原来是场梦啊!真想永远留在梦里!指导老师:周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