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成了大明星

作者:冯安果  作文来源:江苏省南京市瑞金北村小学五(5)班  更新时间:2020/6/21  
有关明星的作文 关于明星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摔倒在地上,扶着腰,忍痛爬了起来,皱成了包子上的褶子,扫视了一下全身,拍了拍,不是我,明显高了许多。

突然一群人向我飞奔过来,不断围到我的身边,顿时心慌了,情急之下,推开人群,腿奔跑起来,逃生的本能充满全身的细胞。想飞快的逃跑,可是穿着高跟鞋的我,忍着疼痛,同时脑袋乱糟糟的想到:难道我得罪了别人,别人来找我算账吗?马路上的人惊讶的看着我,我小心脏一颤,难道我是罪犯?想着想着,冷汗直流,脸色苍白,人群不断尖叫、涌动把我逼到了小巷子里。那些人把我围住,那些人不断追问我:娜,下部剧什么时候上映?又人说道:“安娜,上次在综艺上的服装真特别。”哦是个大明星啊,举起僵硬的手,人群示意,向大家问好。突然人群外面,进来一名精明的女士,的经纪人抓起我的手,人群外挤出去。

我坐在车上,心里特别不安,十分紧张,前面的事还没有缓过来,被经纪人催着去拍戏,让我先背诵剧本,晚上还得去锻炼身体……每天都安排了满满的工作,不禁怀念起上学的时间,虽然每天要写作业,但是每天充满了欢声笑语,虽然有时感到很累,但是却很快乐,想回到少年时候。突然,眼前一黑,回到了我的房间。

我似乎明白了,珍惜现在的生活,过好当下,不要总想着被人崇拜,平凡快乐的自己。指导老师:张扬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