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飞行书包

作者:胡紫钰  作文来源:湖南省汨罗市川山坪镇周坊学校六年级  更新时间:2020/7/19  
有关书包的作文 关于书包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追不上我吧?哈哈哈哈哈哈。”几个小孩的身影在天空中追逐着。你可能会问到:“为什么是在天空中追逐呢?不应该是在地面上吗?”你要知道,这已经是在若干年后了,科技已经发达到可以发明出“飞行书包”的地步了。

这天,妈妈带着我进了“飞行书包专卖店”为我挑选书包。我的图案各种各样,有米老鼠的,唐老鸭的,凯特猫的……应有尽有,可把我看得眼花缭乱了。最终,我选了个紫色的飞行书包。我迫不及待的背上飞行书包去上学。刚走了没多久,路上就已经堵车了,我只好按下蓝色按钮,在天空中遨游。突然一阵大风迎面吹来,我还以为自己要被大风给刮没了呢,没想到还可以停留在原地纹丝不动。这玩意还挺靠谱的!我拍了拍飞行书包的“脑袋”。我在空中东张西望,观赏美景,好不自在。连近在咫尺的小孩朝我这边过来都不知情。“哔呜哔呜——”飞行书包的警报声响起我才知晓自己和那个小孩要撞上了,我吓得紧闭双眼,呆在那一动不动。

咦?怎么还没撞到呢?我试探着把双眼微微睁开。咦?人呢?我左右看看,原来那个小孩已经借助飞行书包遇到危险时“立即避开”的安全法则避开我了。我拉了拉飞行书包的肩带“幸亏有你,有惊无险!”

科学技术在不断的发展,相信我们的所想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被变成现实。我们的生活一定会变得更加繁荣昌盛,幸福多彩。指导老师:彭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