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文具盒里的争吵

作者:周语畅  作文来源:河北省衡水市滏阳小学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9/9/7  
有关童话的作文 关于童话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最好!”“我最好!”……咦?谁在说话?好像是从文具盒里传来的声音,发生了什么事?让我们仔细听听吧!

那是一个安静的深夜,铅笔盒里的文具们在讨论到底谁才是主人的好帮手。铅笔首先争着发言:“我是主人的好帮手,没有我,主人就写不了字了!”橡皮一听不甘示弱地说:“没有我,主人的错别字就纠正不了了。”急性子的尺子一听,赶忙跳出来说:“我才是主人的好帮手呢!没有我,主人怎么能画出笔直的线。”“我的作用才大呢!”彩笔探出头来,认真地说,“没有我,主人的画,都没有了颜色,多难看啊!”

看他们吵得越来越凶,铅笔盒爷爷赶忙过来打圆场:“你们都别吵了。你们都是主人的好帮手,铅笔可以帮小主人写字、算题,橡皮可以帮他擦掉错别字,尺子能够帮他连线、画图,彩笔呢?让小主人的画有了五彩缤纷的色彩,你们都是他最亲密的伙伴,在他学习生活中一个都不能少!”文具们听了纷纷附和道:“对对对,铅笔盒爷爷你也很重要,没有你我们就没有一个安全温暖的家了。”铅笔盒爷爷最后总结说:“嗯,所以我们大家要同心协力,做好小主人的得力小助手!”

夜越来越深了,文具们也累了,进入了甜甜的梦乡。指导老师:张丽华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