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冰墩墩和雪容融

作者:刘畅  作文来源:江苏省射阳县港城实验小学四(5)班  更新时间:2020/8/15  
有关冬奥会的作文 关于冬奥会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今天,在学校,我的小脑袋收到了一条新的信息:冬奥会和残奥会的吉祥物诞生了!

一开始,我连它们的名字都不知道,回到家后,我开始上网查资料,这才知道:其中一个吉祥物叫“冰墩墩”,它是以熊猫为原型设计的,将熊猫的外形与富有超能量的冰晶外壳相结合,体现了冬季冰雪运动和现代科技特点,它的左手掌心还有一个红色的心形图案,代表着主办国对全世界朋友的热情欢迎!还有一个吉祥物叫做“雪容融”,是以灯笼为原型设计创作,寓意着点亮梦想,温暖世界,体现着冬残奥运动员的拼搏精神和激励世界的冬残奥运会理念!

晚上,我正入迷的想着冰墩墩和雪容融,只见他们一下子飞进我家,把我给带走了。一转眼的功夫,我忽然被一大片白茫茫的地方刺的睁不开眼睛,我努力睁开眼睛,仔细一看:竟然是一片滑雪场!冰墩墩问我:“你想学滑雪吗?”我愣住了,觉得不可思议,随后小鸡啄米似的不断点头。

我们穿好滑雪服,拿上道具后,就开始了练习。因为从来没有接触过,看着赛道就双腿发软,最后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向前稍稍一滑,下一秒就摔了个“大马趴”,我暗暗叹了口气:真是还未开始,就已结束呀!雪容融拉起我的手,对我说:“慢慢来,别着急。”下面,他和冰墩墩就开始教我怎样滑雪,我也掌握了一些技巧,滑的越来越好……

“快点起床!太阳都晒屁股了!”我睁开眼睛,一看,这是在家呀!哦,这原来是一个美好的梦!指导老师:朱燕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