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兔子与乌龟

作者:顾子尚  作文来源:江苏省射阳县港城实验小学四(5)班  更新时间:2020/8/15  
有关童话的作文 关于童话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经历上次比赛的失败,兔子吸取教训,每天勤加练习。而乌龟却因为上次比赛的胜利傲慢了起来。

有一天,兔子决定再次挑战乌龟。乌龟说:“好!”说完就去睡觉了,好像一定能赢得比赛的样子。兔子想:这次我可不能再睡觉了!

一转眼,比赛的日子就到了。乌龟凭上次获胜收获大批粉丝,支持兔子的寥寥无几。

“啪!”枪声响起,兔子如离了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乌龟却不紧不慢,这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呢?啊,乌龟叫人布置了陷阱!果不出所料,兔子被拦在了半路。

一声巨响,一块巨石从山上滚下,人工操作心急手快早了一点,差点要了兔子的命!“好机会!”乌龟又拿来准备好的滑板一路滑下去,天算不如人算,居然被小树枝绊倒了。

另一边,兔子的粉丝帮助他脱困。但兔子跌伤了腿,摔伤了腰。众人都劝兔子弃赛,你赢不了乌龟的!兔子没有因大家的不看好而放弃比赛。一路爬呀爬,他爬过的路留下了鲜红的印迹。二十米、十米、五米……比赛结束,乌龟惨败。而兔子却身负重伤,他被送往医院急诊。

此时,乌龟猛然觉得天上的白云在哭泣,一路上开满了红色的鸡冠花,小朋友鲜艳的红领巾在风中飘扬……

 “呜——兔子,我们约定好一起去比赛的,都是我求胜心切,不该这么小心眼。下次的森林短跑大赛,你要是不参加,我也不去了!”“不要自责了乌龟,咱们永远是好朋友,请替我完成心愿吧,咳咳……”兔子知道,他失血那么多,活不了多久了。乌龟很后悔为了面子上的第一竟然设置了陷阱,他悲痛万分,眼泪止不住下外流。

“乌龟,今后做事要坚持,坚持就会胜利!”

“记……记住了——”

风依旧是微微地吹,乌龟的耳畔一直在响着:坚持到底就是胜利。指导老师:朱燕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