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小偷

作者:闫怡好  作文来源:山西省太原市习而乐培训学校  更新时间:2020/8/15  
有关小偷的作文 关于小偷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一个下午,天空中下起了小雨,李明脱下警衣,穿上便装,拿上雨伞,便走出了警局。

在一条繁华的街道上,一个妇女大声喊道:“啊!我的钱包,抓小偷啊!”可是并没有人帮,李明心想:要不要去帮那个妇女,可是,我刚下班,很累啊!但是,李明还是追上去,想帮那个妇女小偷进了一家超市,超市里面人很多,但里面穿黑衣服的也不少,于是,李明还是在人群中认真的找了起来,过一会儿,李明终于在人群中找见了那个小偷,小偷发现不对,连忙跑了出去,直奔一座高楼的楼顶,李明也紧随其后

到了楼顶,李明己经累上气不接下气,豆大汗珠从李明的额头上流了下来,小偷把面罩摘了下来,它大约30来岁,穿着一件黑衣服,但是已经破损了许多,头发十分凌乱黑黝黝的脸上镶嵌着一双无神的双眼,他的眼神中带着急躁,身体在颤抖,他把钱包一甩,眼神中带着乞求的表情李明认真的看着他,发现这是一张陌生面孔,不是本地惯犯,叹口气,最终选择把他放走了,告诉他不要再偷东西了,他点点头,用着感激的表情看着李明,李明把钱包还给了在路边等的妇女妇女对李明万分感谢!但是李明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

生命像星空那样璀璨,像太阳那么温暖,也许小偷的内心不坏,也许他也有不得已的原因,谁又知道呢?毕竟生存是这样的艰难。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