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假如我是一盏路灯

作者:杜佳悦  作文来源:安徽省濉溪县五沟中心小学五年级4班  更新时间:2020/11/1  
有关路灯的作文 关于路灯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咦,我是谁?哦,原来我是城市街道上的一盏路灯。

每天我都会看到形形色色的人,经历无数的奇闻趣事。步履匆匆的行人因为天气炎热,奔波劳累而倚靠在我身上休息,看到他们得到片刻休憩而重新又有了体能继续前行,我的心得到了莫大的满足;夜晚,我会为深夜苦读求学的学生照亮书本,希望他们日后能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把国家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我也会为在黑暗中而迷生方向的人们照亮回家的路……我天真地以为美好的生活会一直持续下去,可是这一切都变了。

那天早上我睁开惺忪的双眼,发现我的身上被一张又一张的广告纸包裹着,我被那些广告纸弄得喘不过气来,浑身难受;身上也不知是被哪个调皮的孩子给画得抽象画,面目全非。这些我都可以不在乎,可是倚在我身上休息的人们,都因为我身上太脏太乱一个个离我而法,看着离去的背影,我好难受,孤零零的,心中的野兽在怒吼,它差点要冲出来了!

天公似乎听到了我内心的愤怒与呼声而变得狂躁起来,霎时狂风大作,风使劲地吹,雨使尽地下,身上的广告纸瞬间被冲洗的一干二净了,孩子们涂抹的画作也随之而去。我又重获新生,心情也不由自主地愉悦起来,我仰天大声地说:“谢谢你们,让我获得新生”。风和雨会心地一笑,悄悄地退出了这片天际,天空又风和日丽起来。

从此我又回到了从前,我的生活中又拥有了快乐与希望!指导老师:陈傲雪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