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是一只蚊子特种兵

作者:程千爽  作文来源:贵州省威宁自治县第三小学六(4)班  更新时间:2020/10/17  
有关蚊子的作文 关于蚊子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是一只蚊子特种兵,代号008,妈妈从小教育我,扎人要快,要准,更要狠。就在今天,我接到了上级派下来的一个任务——袭击人类的学校。
    我跟着前线的一位战友闯入了教室。它带我飞上了教室的天花板。“学生们的读书声真难听!你的任务就是骚扰他们上课,顺便填饱肚子。我在外面给你把风。”蚊子战友说完便飞向了教室门,还故意在一个学生头上如侦察机般盘旋了两圈,那个学生用手拍它,却被老师发现了。我对蚊子战友点了点头,它得意洋洋地飞到教室门边,左右横飞着——这是蚊子家族上战场前必会的掩护动作。
    我拍拍翅膀,立刻找准了一个快要睡着的“小平头”——他今天剃了个平头。我趴在他的脖子上,把那如银针似的嘴扎进他的血管。“好油的血啊!现在的人类真不注重身体健康,自己害自己也就算了,还连累了我们蚊子家族。”我自言自语道。
    我吃得饱饱的,满足地打了一个嗝,看着小平头脖子上的几个大包,我骄傲极了。我的目光可不能停留在他的身上了。我一会儿跳在一个学生的笔上,他用手打我,却扑了个空,还扎到了手,我和战友笑得前仰后合;我一会儿又飞到一个同学的文具盒上,他还想拍我,我一溜烟跑了——我可是比007还厉害的008。老师还白了他一眼。战友点点头说:“008,你立了三等功了,我们走吧。”
    我一脸不屑,说:“我听说从这帮小屁孩的老师身上下手可以立一等功,我才不走!”我一边用蚊子语说着一边向那位正讲课讲得唾沫横飞的老师飞去,中途我还停下来听了听她讲的课。我心想:这老师讲得还行啊,这帮小屁孩还不好好听课。我盯着那个女老师的手,想尝试点高难度的动作,我迅速调整好身体,似离弦的箭飞了出去,那女老师还没察觉我008来了,还在讲课。马上就到了,我的心砰砰直跳,这毕竟是我第一次扎人的手。刷!一本上面写着语文两个字的书向我飞来,我使劲飞着,可也无济于事——我被扇飞了,这难道就是人类们说的那句话——知识就是力量。
    之后蚊子国王派了几个前线士兵给我收了尸,还在我的尸体上盖下了蚊子国国旗,我也知道了那个女老师说的“正义也许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的意思。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活法,每种生物都有自己的使命,不管是现实中的我,还是文中的蚊子特种兵008。指导教师:马焓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