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猫和老鼠的新故事

作者:何宗浩  作文来源:山东省济南市珞珈学堂三年级  更新时间:2021/5/29  
有关猫和老鼠的作文 关于猫和老鼠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你认为猫和老鼠是天敌吗?不,你错了。

在美国第一大城市纽约,这里车水马龙,高楼耸立,有两只倒霉蛋:一只是瘦小的老鼠,一只是肚子不停的唱歌的猫。老鼠叫波利鼠,猫儿叫哈哈猫,他们是相依为命的好朋友。

为什么说他们是相依为命的朋友呢?他们在时代广场的一个垃圾桶里,每天只能吃人们丢掉的事物,时候垃圾桶的食物都散发出阵阵酸味,也得捂着鼻子把食物送进嘴里。这样的日子非常的痛苦。

哈哈猫说:“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再这样下去不被饿死也会被这些发酸的家伙给毒死。”波利鼠挠着脑袋说:“这该怎么办呢?”哈哈猫抬头举起手指着天说:“你看,那栋高楼一定有很多很多好吃的。”波利鼠眯着眼睛问:“你怎么知道?”“笨蛋,那栋高楼高得都快顶破天了。”它拍着波利鼠的脑袋说。

他们看了看高到云层的大楼又看了看自己又闻了闻对方身上那股刺鼻的酸臭味。他们一起狠狠地跺脚,决定去那栋大楼里做一个富人。

他们进到下水道了,走了很久,终于看到了大楼里的一个出口,这时餐厅的门。他们透过门看到了一排排精美的桌子,桌子上摆放着发亮的餐具,这些餐具盛着诱人的食物,他们想都没想,一股脑的冲了出去。

谁也没有想到,意外降临在他们的身上,一个大铁笼子一下就把他们困住了,然后是从来没有过的黑暗。他们瞪大眼睛也看不到光,

可是谁也没有想到,困住他们的是一个只喜欢老鼠和猫的有钱的怪人。谁也没有想到因为这个怪人,他们被收养了,有舒服的大床、美味的食物。他们过上了上等人过的小日子。指导老师:黄婵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