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细菌历险记

作者:张皓博  作文来源:山东省济南市珞珈学堂四年级  更新时间:2021/5/29  
有关细菌的作文 关于细菌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是一个小小的细菌,我出生在一个叫小明的人手上。因为小明已经一天没有洗手了。要知道连续1个小时不洗手的话,手上就有我80万个同胞,更何况是一天,这庞大的军队可不是吃素的呢。

终于到了吃饭的时间,小明还是没有洗手,“太好了,我可以去小明的肚子里游泳了。”我对同伴说。

我和同胞们在他吃饭的时候你挤我碰地跟着食物进到了他的嘴巴里,我小心翼翼地跳过了一个个一开一合的石门。眼前出现了一个滑梯,顺着黏糊糊的滑梯,我们掉进了一个大袋子里,一股酸酸的味道的液体朝我们涌来,差一点,我就死在这个破袋子里了。我飞快地跟着一下压碎的食物逃了出来,来到了弯弯曲曲的肠子,这时我们的天堂的大门,我们顺利的迈着大步走进了人类的血管里。红色的液体是我们最美味的食物,累了一天的我们大块朵颐的吃了起来,同时还不停的扩大我们的部队军。这时小明已经疼得打滚起来,哇哇大叫。

正当我高兴开庆功宴的时候,叮咚——叮咚救护车来了。可恶的救护车,我飞快的像逃命一般来到了大肠里,因为那时出口啊,一道白光,我呲溜一下,出来啦!

亲爱的你们,如果您们也不爱干净,哈哈……那么我就跟你亲近哦!指导老师:黄婵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