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发明

作者:张启涵  作文来源:河北省石家庄市金地小学四年级3班  更新时间:2021/5/23  
有关发明的作文 关于发明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未来的20年后,我要发明一种特殊的床。它是可以帮我们抵抗各种自然灾害的智能避难床。

这种床虽然长度只要2.5米,宽度只要2米,高度只要60厘米左右,但是它拥有这叠层,折叠部分打开后可以让人舒适的生活在床的内部。里面设有10个柜子,用来存放水和食物还有一些生活的必须用品,这些东西足以让一个四口之家安全的度过15天的时间。

当地震要来的时候床会发出刺耳的警报,无论是在白天还在晚上都能提醒我们,让我们迅速的躲避起来。这时候床会自动有梯子伸出来,折叠部分也会自动打开,我们和家人就可以进入到床的内部。进去之后我们按下红色按钮,床两旁的钢化保护盖就会迅速合拢,这时的床就变成了一个“盒子”,承重可以达到好几十吨,就算被埋进了废墟里也不会有事。它还可以不停地发送无线电波,让救援人员可以快速的探测到我们的位置,这样我们就可以得到救援。当发生洪灾时,这个床又可以变成一个类似“潜水艇”一样的船,载着我们安全的等待救助。它还有一个强大的功能就是自动寻找登陆点,带我们顺利的回到陆地上。

这就是我想要的发明,一个可以帮我们度过危险的避难床。我会好好的学习不断地进步,希望不久的将来可以让大家都用上这样一张神奇的床。指导老师:李倩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