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三位公主

作者:庄颜哲  作文来源:湖北省江陵县三湖管理区初级中学小学部四1班  更新时间:2021/4/18  
有关公主的作文 关于公主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从前,有一个叫白雪国的地方,那里住着很多人,有白皮肤的人有黑皮肤的人,还有红皮肤的人。

一天白雪国的王后生了三个孩子,第一个孩子何雪一样白,第二个孩子皮肤非常的红,像一朵鲜红的花,第三个特别的黑,黑得像碳。白的叫白雪公主,红的叫红雪公主,黑的叫黑雪公主。

三位公主慢慢地长大后,王后就病死了。国王又找了一个非常漂亮的王后,外表虽然很美丽,可内心非常的邪恶。一心只想成为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

这天,王后对她的魔镜说:“魔镜啊魔镜,谁是天下最漂亮的女人?”魔镜说:“白雪公主是这个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王后非常的生气,说:“那我是世界上第几漂亮的女人?”魔镜说:“你是这个世界上第四漂亮的女人。”然后更加的生气了,随手就把镜子打成了碎片。

王后生过气后,又让工人为她打造一个新的魔镜。在打造魔镜的时候,王后天天护肤,敷面膜。

魔镜打造好了,工人们给王后送过来了。王后又问:“魔镜啊魔镜,谁是天下最漂亮的女人”。魔镜回答到:“白雪公主是这个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王后又怒了,说:“那我是这个世界上第几漂亮的女人。”魔镜回答:“你是这个世界上第四漂亮的女人。”  王后非常的生气,问:“前面三位分别是谁?”魔镜回答到:“白雪公主第一漂亮,红雪公主第二漂亮,黑血公主第三漂亮。”听完魔镜的话。王后又一次把魔镜打成了碎渣,王后到外面找来了巫婆。她吩咐巫婆去毒害三位公主。

巫婆把三位公主骗到了森林里,可森林的路非常的难走。已经很老了的巫婆树枝绊倒了,腿都摔断了。三位善良的公主,帮助巫婆找到一户住在森林里的人家,帮她上药治腿。巫婆非常的感动,并跟三位公主道歉。说不该听信王后的吩咐来害三位公主。

就这样,三位公主被她们的善良救了一命。

王后又让工匠们为她打造魔镜。几天后,工匠们跟王后把打造好的魔镜搬了过来,王后非常的高兴,对魔镜说:“魔镜啊魔镜,这下我该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了吧?”魔镜依然回答道:“你还是这个世界上第四漂亮的女人。”王后听完魔镜的话,气得当场喷血而死。

王后死了,也没有人要害三位公主了,从此,她们三个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指导老师:谢静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