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梦中的“葫芦旅程”

作者:梅雨彤  作文来源:浙江省兰溪市诸葛镇中心小学五(1)班  更新时间:2021/2/27  
有关梦中的作文 关于梦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哦!你看,那是个经花谢结出果实的葫芦呢!

葫芦不仅可以盛水,还可以做解毒之药,对各种瘘疮尤为有效。

不过呢,上面的资料还是不完整。

唉?我怎么一眨眼就到了葫芦的世界?我通过路人打听,原来这里叫葫芦仙境。既然叫仙境,应该非常美丽。可是,错了,错了,错了!因为人类常年污染环境,所以这里的葫芦也生长不好,有的发黄,有的葫芦都掉光了,甚至连叶子、葫芦都快被蚜虫吃光了。

我现在又可悲又可恨,可悲是那些葫芦太可怜了,可恨是我们人类常年污染环境还不知悔改。

“唉,唉,你快看那里的葫芦怎么慢慢变绿了?”哦!是因为我们人类知道自己错了。我们植树种草,改善环境,少排放污水,所以这里也我们人类改变变绿。

啊,好漂亮啊!满周围的绿色!太漂亮了!

“叮叮叮叮叮……”闹钟响了,原来是个梦啊!唉,真希望人类能从现在开始改变真希望梦想变成现实指导教师:王相霖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