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总也倒不了的老屋》续写

作者:俞泽玮  作文来源:安徽省无为市滨湖小学三年级(3)班  更新时间:2021/4/5  
有关续写的作文 关于续写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终于,在一个暴风雪的夜晚,一阵“噼里啪啦”的响声,老屋倒下了。
  又过了几天,一个施工队到了这里,看见平地上,有很多碎砖垃圾,断定这里,曾经有过一个建筑物。
  于是,施工队就把碎垃圾和杂草统统铲光了,再种上树,把路填平,造了一座高十层的摩天大楼。房屋很多,也很宽阔,商店里的物品琳琅满目。
在一个暴风雪的晚上,一只小狗跑过来了,说:“楼大叔,今天晚上有暴风雪,我能在里面住一晚吗?”
  “行啊!”楼大叔答道。
  第二天,小狗说:“再见了,楼大叔!”
  “再见啊!”楼大叔高兴的说。
  傍晚,小青蛙跑来了。问道:“楼大叔,我的爷爷病得非常重,旧房子坏了,新房子正在装修,能让爷爷在里面休养几天吗?”
  “可以啊!”楼大叔答道。
  小青蛙扶着爷爷下了车,住进了大楼里。
  第五天,隔壁的麻雀阿姨,来到家中做客。看见了一位老大爷卧床不起,就说:“哦,这位老大爷,好像病得不轻啊,我曾经当过医生,让我来看看老大爷身体怎么样了吧。”
  后来,麻雀阿姨治好了老爷爷的病。
  “可以出楼了哦!”一家人高高兴兴地扶着爷爷走了。
  虽然,老屋已经变成了现在的新楼,但是,老屋的爱心与精神,继续在传递,在发扬光大啊!
  从此以后,这座充满爱心的摩天大楼,永远的、高高的耸立着,真雄伟啊!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