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巨人王国的歌声

作者:刘爱源  作文来源:山东省济南市珞珈学堂二年级  更新时间:2021/5/29  
有关音乐的作文 关于音乐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布熊和音乐姑娘在夜色中离开了木头城。他们要把音乐带到更多的地方去,他们要把欢乐与幸福带到了远方。

这一次布熊和音乐姑娘来到了巨人王国,哪里什么东西都很大。就说人吧,人都和普通的两层楼那么高。那么楼呢?远远望去一栋栋楼房和中国的泰山一样高。他们生活得很不方便,人们非常得不高兴。

布熊看到这一切,他希望音乐能让人们开心起来。布熊打开音乐盒,美妙的音乐就从小小的盒子飘了出来,穿着白裙子的音乐姑娘在盒子的舞台中央跟着音乐唱起了歌:“如果感到开心,就请你蹲下来看一看……如果感到开心,请你蹲下来看一看……”就这样,开心的音乐飘到了市民们的耳朵里,就连天天皱着眉头仰头看天的国王也听见了。市民们和国王被这神奇的音乐吸引住了他们跟着歌曲蹲了下来看。眼前的美景不再那么小了,青青的高山在他们头顶上,哗哗的河流,声音是那么细那么近那么好听。市民们和国王慢慢的跟着音乐唱了起来,打着节拍。它们万万没有想到,在歌声中,他们变小了。原来他们被施了魔法,布熊和音乐姑娘的音乐居然神奇的把魔法解除了。

音乐改变了巨人王国,人们挨个拥抱布熊,感谢他们用音乐给这座被施了魔法的国家呆了欢声笑语。指导老师:黄婵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