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小菌历险记

作者:何宗哲  作文来源:山东省济南市珞珈学堂五年级  更新时间:2021/5/29  
有关细菌的作文 关于细菌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大家好,我是小菌,我来介绍一下我自己。我可是细菌家族的一员,我可没有你们想的那么好,我有两个能力——我是有害菌也是有益菌。特殊的能力让我变得厉害无比,朋友众多。

只要我不高兴,你们生病的次数就很多,拉肚子、感冒、咳嗽可通通都是我的杰作。如果你们两个小时不洗手,那么你们手上就会有我八十万个同胞。当然在这八十万的大队伍里,也会有我的一个位置。我们进入你们人类的身体,开始捣乱,让你们叫苦不堪。

我们的兄弟姐妹最喜欢呆的地方可不是你们的身体,而是水下5英尺处,因为在那里是不会被可恶的紫外线射伤,射死。让我们无忧无虑舒服的繁衍后代。

现在我就要找一个不洗手的小家伙,第一眼就发现了小玉,他已经一天没洗手没洗澡了,浑身的香味扑鼻而来。我悄悄地来到了小玉的手心里,趁他吃面包的功夫,跟着面包我庞大的队伍你碰我挤地进到了他的嘴里。只见好几座大山挡住了我们又顺势压了下来。大山把我们的同胞消灭了三分之一,但是我们没有放弃,剩下的部队继续前进。来到了一处下水道,又湿又滑,跟坐滑梯似的来到了一个大口袋,酸不拉几的味道瞬间又灭掉了我们不少的队友,但是没关系,我们人多着呢!怕什么,留下来的,都是强者。我们开始进入他的血液里,用手中的武器开始捣乱,经过一番努力,我们听到了小玉开始哇哇大叫的声音,紧接着就听到了胜利的音乐——120救护车的声音。“我们成功了!”我们欢呼着胜利。

这就是我们平常做的工作,只要你敢不洗手,下一个小玉估计就是你哦!指导老师:黄婵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