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四季

作者:董林  作文来源:山东省济南市珞珈学堂二年级  更新时间:2021/5/29  
有关四季的作文 关于四季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一年四季谁最美丽?四位姑娘小春、小夏、小秋、小冬都来参加比赛。

小春穿着多彩的衣服走来了,她一来到,光秃秃的大地立马冒出了嫩绿的小草,鲜艳的花儿。小草们欢心地随风跳舞,花儿们穿上了五颜六色的衣裳,在大地上迎着太阳裂开嘴儿笑个不停。小河也开始哗啦哗啦唱起了歌儿,欢迎它们喜欢的小春到来。

小夏急忙忙的赶来了,它身披绿衣裳,一下子,本来炙热的大地瞬间变得清凉。高大挺拔的大树从嫩绿小小的叶子到一片一片多得叠在一起,变成了一把巨大无比的打伞。打伞遮住了强烈的阳光,树荫下,清凉得吸引了老人、小孩。人们停下来,他们在这唱歌、跳舞,玩得不亦乐乎。

小秋不急不慢的走来了,还带来了阵阵小雨,滴滴答答的雨过来,树叶开始变黄了,一片一片的掉落在上。放眼望去,天啊,闪着金光的道路美丽极了。

睡了好几觉的小冬,晃晃悠悠的也来了,它穿着一身白裙子,像仙女一般,干净优雅。它停在大地上,大地白了;它停在掉光的大树上,大树变白了;她停在房顶上,房顶变白了。小朋友们跳着唱着欢迎她,她高兴得挥挥袖子,一个个小雪人就出现在了大地上,这时小朋友最喜欢的伙伴。

你们说,这场比赛谁赢了?赶紧告诉我,你们喜欢哪一位姑娘。指导老师:黄婵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