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大自然的美

作者:于子涵  作文来源:山东省济南市珞珈学堂培训班四年级  更新时间:2021/5/30  
有关四季的作文 关于四季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谁是大自然的画家?当然是春儿、夏儿、秋儿、冬儿了。

“碧绿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大画家春儿真是妙笔生辉,她把大树你上了嫩绿的新叶,把柳树画成了小姑娘一般,在小河棒翩翩起舞,向人们炫耀她美丽长发。

“泉眼无声惜细流,树阴照水爱晴柔。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画家夏儿也是多才多艺,她给大自然画了一幅清凉的画。清清的小溪缓缓地流入山间,安静的小池上又大又圆的荷叶上开出了鲜嫩欲滴的荷花,那一只小小的蜻蜓拍打着翅膀停在了荷叶上舍不得离开。

看!果园这边,红通通的大苹果、如灯笼似的红柿子、那像一个个小太阳般的橙子挂在树上,看起来格外诱人。眼前的景象让人不经想起一首诗:“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画家秋儿用它的画让我们不仅感受到了丰收的喜悦,更让我们时刻抱着希望的梦想。

这时,画家冬儿大笔一挥,洁白的雪铺天盖地,一颗颗大树,一栋栋房子,一片片草地,都被白雪覆盖,世界变得洁白无比,美丽如初,诗人的“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是否是看到了如此的美景才不由的写了出来。

你们觉得这四位大画家谁更厉害?我觉得都厉害,因为有了他们,世界变得绚丽多彩。指导老师:黄婵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